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组织成立

文章来源: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前夕,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委成立。627日,市家协党委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副市级干部、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季建中,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薄五一,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处处长李飞,市人才就业服务局局长孟庆伟,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马林,大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玉光,大北街道主任白克一,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赵海林出席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全行业的党员代表欢聚一堂,按照《党章》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党委委员会。据悉,市家协党委的成立在全国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中尚属首家,在沈阳市近190家行业协会中也是首家。 

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协会已为30余家企业进行贯彻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培训,有党员80余人。为进一步拓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协会规范、健康发展,同时让协会的流动性党员重新找到组织,协会提出成立党组织的请求。在协会所在地大东区委组织部、大北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经过前期筹备并报经区委组织部批准,同意成立协会党委。协会党委成立,标志着沈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是全市家庭服务行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赵海林表示,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委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倍加珍惜新时期赋予我们的新机遇,切实担负起上级党组织交给我们的新任务,不辜负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对我们的新期待,以敬业创新的精神、勤勉务实的作风、廉洁自律的形象,把沈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党组织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