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北京家协举行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星级单位颁牌仪式

文章来源:北京家政服务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 年12月23日 ,“北京家政服务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星级单位颁牌仪式”在北京十月大厦举行。理事单位负责人、市商务委主管部门领导等200多人参加,新闻媒体派人报道会议盛况。会议由副会长庞大春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会长李大经代表常务理事会作的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副会长张先民作的2012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监事长王文来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副会长穆丽杰宣布取消33家会员资格的名单;审议通过了会长李大经关于组织机构调整的建议。副会长陈祖培布置评选2011年度服务明星和文明好用户的工作。
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举行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星级单位颁牌仪式会场
市商务委服务交易处副调研员傅乐衡宣布20个星级家政服务组织名单,会上,为评为星级的家政服务企业颁发了星级牌匾和证书。服务交易处副处长张炳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分肯定了北京家政服务协会2011年的工作, 提出了以下要求:1、大力宣传家政服务星级企业,继续开展评标评星活动;2、整合资源,配合运营好北京家政服务网络平台;3、实施连锁经营、品牌发展战略,培育一批较大规模的连锁品牌家政服务企业;4、加快建立劳务输入协作机制,加大培训力度,保障家政服务员来源真实可信。

“北京家政服务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星级单位颁牌仪式”获奖单位合影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087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