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年12月27日,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认真审议并讨论通过了执行会长赵海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章程》修改草案;通过了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副市级干部季建中当选为会长,赵海林为执行会长,蓝涛等15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于伟民当选为秘书长,佟兆林当选为监事长。
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沈阳市家庭服务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经理人和优秀企业管理者、优秀服务人员.授予沈阳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新风采家政连锁中心有限公司沈阳分中心等20家企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授予沈阳阿凡提家政服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佟新宇等17人”优秀企业经理”、授予沈阳慧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冯然等17入优秀企业管理者.授予沈阳金牌家政连锁有限公司赵玉敏等39人“优秀服务人员”荣誉称号大会还表彰了沈阳市第二届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市人才和就业局局长孟庆伟宣读了获奖名单。
    会上,还宣读了首批家庭服务工作者社区联络员名单,获得首批等级资格的月嫂代表领取了证书、市人大副主任连加诚,副市长祁鸣、副市级干部、沈阳大学党委书记张世斌,副市级干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季建中.市人大内务司法委主任薄五一,市人社局人才就业局局长孟庆伟.市服务委副主任石宝晔,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宏,市妇联副巡视员刘志娟等领导同志分别同先进集体、优秀企业经理、优秀管理者、优秀服务员、第二届家庭服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并出席颁奖活动。副市长祁鸣作了重要讲活,她对协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家庭服务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