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2011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39上午,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2011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2011年度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李新生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西安家协201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工作报告经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鼓掌通过。
大会第二项,由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韩红平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诚信服务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家政员的决定》,对在2011年作出突出贡献的33家诚信服务先进单位、23名先进工作者、120名优秀家政员予以表彰。
获奖单位在主席台上合影
颁奖后,由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赞魁代表诚信服务先进单位发言;西安安子新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张枫代表优秀家政员作了发言。
大会第三项,西安海鑫清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瑞汇报赴台湾家政公司考察体会。
大会第四项,由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郭鹏宣读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任免决定。
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件: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2011年度李新生副会长工作报告(摘要)
 
 
共3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588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