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为社区居家养老送服务

文章来源: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418,嘉兴市首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南湖区新嘉街道百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成立,专门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为社区居家养老送服务活动现场
与传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相比,百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更突出对老人的照料,除了免费理发、修脚服务、健身康复等,还采取“医养结合”的形式,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室就在照料中心内,更方便指导老人健身、常规医疗诊断、配药等,提供贴心照料服务。照料中心内还有全科医生、专业护士提供配药、测血压等医疗服务,日托室更是能为有需要的家庭白天托管照料老人。
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在百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成立之日,专门组织会员单位到现场进行家电、电工、锁具、灶具、管道维修等家政类义务服务,当天服务老人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20份。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23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