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九江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九江市首届家庭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九江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420,九江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在九江市联盛迎宾馆8楼会议室,举行了“九江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九江市首届家庭服务业发展研讨会”。九江市商管办、九江市民政局、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17家理事单位负责人,40位会员代表。
九江市首届家庭服务业发展研讨会活动现场
会议共有以下几项议题:
一、2011年度协会工作情况汇报;    
二、2011年度协会的财务状况汇报;
三、介绍国家有关家庭服务业的相关政策精神;
四、增选改选理事,公布新增理事名单;
五、进行团体会员授牌仪式;
六、布置2012年度协会工作;
七、对九江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分三个部分进行专题研讨:
   1、经验交流:家庭服务业——标准与创新、风险与对策。
   2、建设家政服务网络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家庭服务品牌的打造(介绍九江“无求家服”)
本次会议在愉快、和谐、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布置了九江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2012年的工作要点,预计必将推动九江市家庭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