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王倩赴广州市考察全国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决赛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95,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王倩、权益一处处长封蕾一行考察广东省广州市,确保2012年全国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决赛顺利召开。
王倩部长(右二)一行考察全国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比赛场地
王倩部长认真听取了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及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汇报大赛决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后。在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及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陈挺及大赛组委会成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赛比赛场地、周边配套设施及住宿情况。
通过考察,王倩部长对承办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场地的合理使用及落实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新的指示,为本次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王倩部长(右一)与承办方郭开农部长(左三)、陈挺会长(左一)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