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广西家协承办首次广西工会家庭服务职业风采竞赛

文章来源: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725下午,由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广西工会家庭服务职业风采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12个代表队共48名参赛选手在婴儿洗澡、刀工(切土豆丝)、叠衣服(衬衣、裤子)三个项目中展开了角逐。
广西工会家庭服务职业风采竞赛比赛现场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建强在出席大赛开幕式时指出,本次比赛是广西工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能够引导家政企业重视员工技能培训,调动家政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家政服务工程”的开展,提高广西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经过角逐,玉春燕获得个人冠军。广西壮家女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南宁旭东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康之桥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队前三名。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选手,被授予“广西工会家庭服务职业风采竞赛冠军”称号,获得第二名至十名的选手,被授予“广西工会家庭服务创新能手”称号。  
    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全区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将于9月中旬在南宁举办。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希望通过本次全区大赛,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参加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决赛”,在全国大赛中展示出广西代表队的良好职业风貌和技能水平,并获得良好成绩。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657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