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吉林省家协赴台湾考察 两岸行业交流互动起航

文章来源:吉林省家政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 9 11 , 在吉林省家政协会李春山会长带领下,吉林省家协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一行 15 人赴台湾考察、学习台湾家庭服务业发展情况。
吉林省家协李春山会长(右二)、朱明忠副会长(右一)与台湾家协理事长林大钧博士(左二)、陈竹胜秘书长(左一)等人员在考察期间合影留念
在考察期间,我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台北、高雄、阿里山山地、垦丁、屏东等地民俗。 9 17 日与中华看护家事服务协会进行了座谈,中华看护家事服务协会陈竹胜秘书长对我们的到来做了致辞,理事长林大钧博士关于台湾家事服务的发展情况的介绍,还了解了中华看护家事服务协会和台湾家事服务业的一些基本情况。    
随后,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李春山介绍了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双方又对行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共同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在热情友善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互赠礼物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开创了两岸家庭服务业行业交流的先河,必将为两岸的家庭服务业的未来发展带来生机。
中华看护家事服务协会理事长林大钧博士介绍台湾家事服务的发展情况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382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