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在市行业协会自律与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 郑州市家协受到市领导关注和好评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日上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民政局承办的市行业协会自律与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城广场举行。市领导姚待献、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红军主持启动仪式。

    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活动。市属100家行业协会及部分会员单位、现场群众近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姚待献、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等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家协精心组织和布置的展台,热切询问了一些市民关注的热点家政话题,如月嫂工资和服务内容、家政从业人员培训及持证上岗等。市家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翔,热情坦率地一一作了介绍,并且简要汇报了家协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在行业中发挥的正能量和影响力,得到了领导们的赞许。

郑州市家协受到市领导关注和好评

领导参观家协精心组织和布置的展台

    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协会宣传手册、家政企业海报共计2000余本(张)。同时与其他行业协会进行了交流。

    此次行业协会自律与诚信创建活动,是按照民政部要求,重点从健全自律规约、推进信息公开、开展诚信服务、加强规范化建设四个方面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