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城市话题》记者到广州家协采访

文章来源: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9日,广州电视台《城市话题》栏目组的记者到协会采访,就家政行业目前的规范化问题和秘书长莫小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莫秘书长向电视台记者详细介绍了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近年来出台的行业性规范的文本,包括广州市地方标准《家庭服务业服务规范》、《广州家庭服务行业公约》、《家政人员行为规范》、《广州家庭服务业竞业守则》,以及经市工商局监制的《广州市家政服务合同》、《广州市母婴护理(月嫂)服务合同》。秘书长还向市民建议,为得到放心安全的服务,选择家政企业,可以登陆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查询。

《城市话题》记者到广州家协采访
《城市话题》记者到广州家协采访
《城市话题》记者采访广州家协莫小英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