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七台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喜获黑龙江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满堂彩佳绩

文章来源:七台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在最近举行的黑龙江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上,七台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代表队喜获满堂彩骄人佳绩。
    七台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为迎战黑龙江省妇联和黑龙江省人社厅举办的黑龙江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作了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早在9月初就进行参赛动员,落实有关参赛事项。经过理论及实操演练集中培训的激烈角逐,组成了市家协联合代表队和宏伟家政公司两个代表队。
    经过两个多月的理论和实践演练,黑龙江十三个地市参加养老护理技能大赛共有17个代表队遴选参加。七台河系唯一以家政协会名义参赛的地市,破例参加两个代表队;七台河一队和七台河二队。
    经过两天严格的封闭式的理论答卷和养老护理实操演练的角逐,七台河代表队一举获得了本次技能大赛的满堂彩:团体获优胜奖、两名参赛选手获巾帼标兵奖、七台河家协优秀组织奖。
    凯旋的获奖选手,为各级组织对家政暨老龄事业如此重视而感奋、为能参加全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而兴奋,一致表示要遵循习近平关于“家政服务是社会需要,家政工作,大有可为。家政服务要讲诚信、职业化”的讲话精神,更好的落实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家政工作在养老服务中主体作用。
七台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喜获黑龙江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满堂彩佳绩
七台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喜获黑龙江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满堂彩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