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参加“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服务社会能力,扩大社会组织在服务创新发展方面的积极影响,树立社会组织良好社会形象,2016年1月14日上午,嘉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开展“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和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地点在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城南街道金穗月亮湾小区内中心广场。该小区是拆迁小区,老年居民比较多。本次活动按照“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协会带领会员单位现场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锁具维修、电脑维修和眼镜清洗等便民服务,为居民送上贴近居民生活、群众需求集中的公益服务,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
 
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参加“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