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陕西省召开家政服务业标准化现场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2016年3月22日,由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协办,渭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家政服务业标准化现场会在渭南市光明酒店召开。
    省质监局乔军局长、省妇联龚晓燕主席、 省总工会王宏兵副主席、省人社厅刘会民副厅长、省民政厅戈养年副厅长、省发改委尚战朝副巡视员、省商务厅井贵泉副巡视员、团省委王少平副主任、渭南市高洁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省各地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全省标准化实施单位、龙头企业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全省服务业标准化工作,总结推广了渭南市家政服务标准化工作经验、向国家级、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合格单位颁发了奖牌,向省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全省家政服务业标准化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省质监局乔军局长发表了题为”美好生活、促进发展“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标准化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系统性,服务、支撑和引领发展是其核心任务。他强调2016年要做好4项工作:1.必须加快家政服务业”十三五“标准体系编制工作。2.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见实效。3.总结推广渭南、汉中等地市开展的”互联网+家政服务“等标准化建设模式,促进发展。4.持续抓好家政服务业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对试点示范单位的政策引导和技术帮扶。
陕西省召开家政服务业标准化现场会
博思特家政公司李玲董事长介绍经验 
陕西省召开家政服务业标准化现场会
领导向国家级、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合格单位颁发奖牌
陕西省召开家政服务业标准化现场会
领导向省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