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婚庆礼仪

婚庆礼仪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倾情礼仪庆典事业

文章来源: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李全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李全德
尊敬的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山东天地人礼仪庆典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目前省内注册资金最多,职工人数最多,企业规模最大的一家专业化公司。十三年来,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公司,发展成为集营销加工、婚庆服务、承办大型开业庆典、演出策划等百余个项目于一体的具有集团规模的专业公司,拥有专业人员和兼职人员近千名、十八个连锁加盟公司、几十家联盟合作单位、注册资金几百万元。承办了许多国家级省市级的庆典活动,如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山东大学百年校庆、全国糖酒会、济南奥体中心奠基仪式、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启用仪式、大明湖扩建改造工程开工奠基、2009中国济南第七届园林花卉博览会开幕仪式、第十一届全运会开村仪式及全运会蹦床、举重比赛、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火炬传递结束仪式等几百场大、中、小型庆典活动,并为几千对新婚夫妇举办了风格各异的婚礼,成为山东礼仪庆典行业首屈一帜的企业航母。近三年来,先后以“天地人”公司冠名赞助的婚礼司仪、摄像师大赛和社会公益事业活动达十几次。走在济南街道上,从来自百姓的口语“婚庆开业喜临门、庆典去找天地人”的顺口溜中,不难发现山东天地人公司历经十几年磨砺、十几年打造,铸就了山东庆典行业特色品牌。我作为“天地人”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深感耕耘的艰辛和成功的欣慰。

共5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221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