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婚庆礼仪

婚庆礼仪

五湖四海婚庆菁英荣耀分享顶级婚庆职业技能赛事大奖

文章来源:上海市婚庆行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84,被誉为中国婚庆“顶级赛事”的全国婚庆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尚街LOFT上海婚纱艺术产业园落下帷幕。大赛共决出了礼仪主持人(司仪)、形象设计(化妆)、婚礼婚纱摄影三项赛事的奖项。其中,来自江西、山东、河北、山西和上海的选手分揽了“礼仪主持人”大赛的十佳名额和五个单项奖,有近60名选手成绩入围可获领取国家技能高级职称证书的考试资格;来自山东、江西、苏州、上海、杭州和常州的选手分享了“婚礼婚纱摄影”大赛的十佳名额和四个单项奖,有近30名选手成绩入围可获领取国家技能高级职称证书的考试资格,有46名选手作品入选中国平遥国际影展;
参加上海婚庆职业技能大赛的形象设计(化妆)大赛选手
最引人瞩目的形象设计(化妆)大赛一举产生四个最佳单项奖。来自厦门的49号选手胡利云以“黄金甲”造型勇夺“最佳造型奖”;来自上海的11号选手张文婷摘得“最佳晚妆奖”;来自广东的48号选手钟月明喜获“最佳白纱奖”;来自上海的30号选手李赛荣获“最佳妆面奖”。喜上添喜的是,来自上海、厦门、青岛、南京等地的其他十位选手被评为此次大赛的十佳选手,其中有五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亚洲化妆大赛决赛”的资格。此外,有近30名选手成绩入围可获领取国家技能高级职称证书的考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