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婚庆礼仪

婚庆礼仪

全国首届婚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上海市婚庆行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被誉为中国婚庆“顶级赛事”的全国婚庆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尚街LOFT上海婚纱艺术产业园和上海、山东两个省市的婚庆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全国14个省地市婚庆协会协办,全国文联民间艺术家协会婚庆文化委员会为支持单位。大赛旨在促进婚礼服务人员去钻研服务技艺,不断提高婚礼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婚礼事业发展。
全国首届婚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选手们亮相登场
本次大赛主办方还巧妙地将大赛设计成为集比赛、考察、交流、学习为一体的专业婚庆交流活动。大赛决赛赛场安排在全国第一家以婚庆为主题的尚街LOFT上海婚纱艺术产业园,参赛选手可近距离感受海派创意园区的新潮文化氛围;来沪参赛的选手还将考察被誉为“全国婚礼会馆形象店”的上海婚礼中心;并能免费观摩83日—8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现代婚博会。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百多个城市的婚庆领域,他们在当地经过预赛层层选拔后前来上海参加决赛。其中,最远的参赛选手来自新疆、云南等中国西部地区,上海有52位选手代表本市参加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