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母婴护理

母婴护理

中国第五届婴儿游泳大赛在水立方闭幕

文章来源:北京倍优天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倍优天地婴幼儿拓展式教育连锁机构承办的中国第五届婴儿游泳大赛 2012 9 22 日在水立方隆重举行 。《 CCTV 新闻》、《北京晚报》、《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等数十家媒体现场采访了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及婴幼儿专家。
中国第五届婴儿游泳大赛比赛现场
大赛的海选活动从 2012 6 月初至 9 月,历时百日。 0-3 岁宝宝均可参加海选。整个活动覆盖北京、江西、辽宁、福建、山东、山西、宁夏、内蒙古等十八城市。 1 万个婴幼儿家庭参与。这是全国上万名宝宝人生的第一场运动会。通过海选评比,各分赛区共推选出 100 名宝宝进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的总决赛。这是水立方首次迎来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也是宝宝们一次珍贵的人生体验。活动现场家长反应热烈,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加活动的爸爸妈妈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大赛,了解了“水智能教育法”对宝宝身体素质和大脑潜能开发的巨大能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广泛,更深入的开展下去,让更多家庭更多宝宝参加。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关心孩子身心健康。”
五年来,大赛一直延续推广“ W&I (水与智能)教育法”公益主题,倡导全民健身从婴儿抓起。通过活动寓教于乐,让宝宝体验到水中乐趣,让家长感受到婴儿游泳对宝宝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把握孩子潜能拓展的关键期。通过婴儿游泳锻炼强身益智,全面拓展婴幼儿智能开发,使宝宝在身心、思维、社会领域得到均衡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儿童,强健中国下一代,整体提升中国儿童综合素质。
倍优天地婴幼儿拓展式教育连锁机构张霞总经理称:“五届婴儿游泳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在相关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专家们的大力配合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的成果。能让越来越多的宝宝家庭了解‘ W&I (水与智能)教育法’,让越来越多的宝宝受益,是活动持续办下来的最大动力,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们愿意把自己微薄的力量,不断的为百姓、为社会、为下一代作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共4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54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