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母婴护理

母婴护理

展爱侬风采 拼专业水平

-- 爱侬月嫂荣获北京市家政服务状元

文章来源: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1026,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第二届)技能大赛” 表彰大会在宣武门商务酒店举行。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副会长韩兵应邀出席了大会。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参赛的19名选手
历时6个多月,来自50个家政服务组织的5377名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大赛。通过前期的岗位练兵、笔试、复赛和决赛。最终,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月嫂孙利红以总分96.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夺取“北京市家政服务状元”称号;黄迎春荣获“北京市家政服务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另外爱侬还有16名优秀月嫂获得“专业技术职称”及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冠军孙利红来到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9年了,凭着丰富的月嫂经验获得了本次大赛冠军。她说:“这次能获得第一名我非常高兴,这么多年的努力我终于获得了收获,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更上一个台阶,让产妇和其家人更满意。另外,我觉得自己更增添了一份责任,一份展示我们月嫂风采的责任,我要对得起这份荣誉和爱侬对我的培养”。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洁璐表示:“当下家政行业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机遇期,2012924日,王岐山副总理专门来到爱侬进行了调研考察。这充分说明各级政府、各级领导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与此同时中国老龄化程度越来越严重,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小型化、多样化的加剧,消费观念的提升和转变,这些都为家政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期”。
爱侬一定会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支持帮助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我们会更加积极、更加努力,不断探索发展新思路,服务新模式,从而为广大家庭和客户提供更好的、奉献更优质的服务,从而带动整个行业健康、快速、稳定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