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中国家协第四期“家政培训师”暨深圳市第一期“中国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为了加大职业培训师培训工作的力度,提高经营管理者的素质,推动家庭服务行业岗位培训工作的不断发展,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深圳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成功地举办了“深圳首届‘中国家政培训师’培训班”。
深圳市第一期“中国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副会长韩兵;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董事长庞大春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深圳市第一届“中国家政培训师”培训班毕业汇报会于2011年9月24日下午在深圳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徐用才导师,好姊妹家政总经理孟君,深圳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总经理孙景涛还有其他家政公司负责人。深圳市第一期“中国家政培训师”培训班经过8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学员们将所学所想融入今天的汇报表演中,整个表演包含演讲类、才艺类等,汇报会全过程笑声连连。     
最后,老师及嘉宾给予所有学员高度的肯定并颁发荣誉证书。汇报会在一片掌声,拥抱中圆满结束。
 
附件1: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第四期“家政培训师”培训班结业名册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027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