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中国家协2012年第一期“家政培训师”感言集锦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培训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今天怀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来北京参加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的“家政培训师”培训班,中国家协会长张文范亲临现场施教使参加学习的学员非常感动。他说:“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家政培训师及家庭服务员,得先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学会基本的职业技能,而且家政培训师要懂得家政心理学,学会并引导辅导家庭服务员,树立正确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张文范会长的一席话深深的感动着学员们,同时也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要不断的努力,共同为创建家庭服务业美好的明天而做出贡献。
                                      怀化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学员: 刘峥嵘
                                                         
家政培训师职业道德与素养(老师:马燕君)
通过中国家协培训部马燕君老师讲授关于《家政培训中职业道德与素养的重要性》,我们家政培训师班的学员,深深感到提升自身的道德与素养对家庭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培训家政员的工作中,加强家政服务员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服务技能,对实际服务工作和赢得客户满意及其重要。而且通过马老师的授课,让我们学会感恩,教人感恩,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积极工作,去做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才能让我们在工作中充满一种幸福感。
                                      怀化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学员:杨雅婷
                                                    
现代家政员国家职业标准的解读(老师:李福芝)
作为一个实操性、实用性很强的职业。职业标准是十分重要的。而了解职业的制定标准,则是每个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所必须学习的课程。只有了解国家关于家政行业的各项规定,才能知道我们目前所达到的水平,所欠缺的程度,所要学的内容,“知止而后能定”,只有目标明确,才有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乌兰浩特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学员:常玲
                       
家政培训现状与对策(老师:庞大春)
听庞董事长的课,生动、理性、明确,从培训师资的角度出发看问题,知晓政策、了解政策、分析政策、运用政策、真正地与市场相结合。为行业提供优质服务、欣赏庞董一句话:但求所用,不求所有,以人为本,以德服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谢谢庞董事长!
怀化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学员: 刘峥嵘
                        
家政企业经营风险归避(老师:王红玲)
家政工作人员因为要入户服务,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风险责任存在,恰恰是这些风险责任的存在使得服务人员有止步之心,使雇主家庭有后顾之忧,使家政企业有风险之虑,如何给家政人员投保、保障三方利益,减少从业人员,企业的负担,是所有家政培训讲师和家政企业工作人员所必须了解的。
                                  乌兰浩特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学员:常玲
           
家居清洁教学示范(老师:李家妹)
李老师,我真得很佩服您,您能从一个打工妹,家政员,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大学生,家政培训师,一定很辛苦,但是您的辛苦努力让我看到一切皆有可能,我要以您为榜样回去教育我们的家政员,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阜阳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学员:蔡琳琳
                                                       
教学模拟(老师:吕玉环)
吕老师,我要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从我们第一天认识您,您就在生活和学习上对我们学员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对您的教学方法真是佩服是五体投地,我真得要向您学习,有机会您要去我们阜阳家协看看,也给我们的学员上一堂充满激情的课。
                                       阜阳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学员:蔡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