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第三期“全国高级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西安高级培训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616上午,第三期“全国高级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西安雁塔国际大酒店隆重开班,第三届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陕西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杨志文,第三届中国家庭服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史元平,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生,第三届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孙莉,湖南女子学院副所长、副教授胡艺华博士出席了开班仪式。
第三期“全国高级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史元平会长首先致欢迎辞,欢迎来自浙江、内蒙古、四川、甘肃、安徽、陕西等地的二十多家家政企业的学员,来古城西安学习,勉励学员抓住时机,共同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家政企业服务发展的新动力,为我国家政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艺华博士在发言中强调:因培训而开拓视野,增强自信,获得管理智慧;因培训而整合资源,拓展人脉,为企业赢得更大商机;利用培训能把握六个“度”。六个度分别是:政策的高度、理论的深度、文化的厚度、信息的广度、实战的力度和情感的温度。这些都是家政企业步入良性循环发展的必备条件,他建议家政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应主动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抓住机遇,为自己为企业的提升积极参加高级家政经理人培训,提前为企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277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