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安康职业培训学校保健按摩培训班小结

文章来源:安康职业培训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13年6月15日到6月20日,安康职业培训学校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举办了中级保健按摩师培训班,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共71名,分别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

    本次培训,由著名保健按摩专家焦万喜和祁建琴老师授课。从保健按摩的基础理论知识,到保健按摩的基本手法,授课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丰富经验,精心讲解,认真示范,学员听课仔细,理论掌握较好,手法练习认真。通过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系统的掌握了保健按摩的基本知识、职业道德以及基本按摩手法和按摩对人体的保健作用。

    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通过了人社部的中级保健按摩师考试。      

    本次培训,得到了张家口市劳动局就业训练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从上课教室到住宿和就餐,精心安排,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效的保证了学员学习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