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北京市爱侬公司为中国家协办公场所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76,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华商智能公寓3层)办公区内,为协会办公场所进行了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
中国家协法人代表、副会长韩兵(中)与爱侬高端清洗保洁团队合影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北京家政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现代化设备及高新技术相融合,不断创新的企业,有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专业化服务团队。爱侬高端保洁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是一支安全性强、专业服务优、标准化服务的保洁团队,使用先进的进口设备,按照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使用纯物理、绿色环保方式,为客户提供石材、皮革、布艺、实木的清洁和护理。在除尘、除垢的基础上,增添了除螨、杀菌、消毒、抑菌的功效,可以减少过敏、哮喘症状,更有益于孕妇、老人、婴儿的身体健康。爱侬高端保洁为千家万户带去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由资深保洁专家上门制定保洁方案,按流程执行保洁服务和检验的标准化并请客户给出服务评价,进行全程跟踪的服务记录,对客户信息进行存档并电话回访。爱侬高端保洁安全、专业、高效的服务,已得到了到众多客户和企业的好评和认同。
中国家协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目睹和体验了爱侬高端保洁团队的清洗保洁,对保洁后效果,表示赞许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