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办公场所再次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继2012年7月6日,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办公场所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以来,再次于2013年6月18日,穆丽杰董事长亲自带领团队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办公场所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办公场所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

中国家协法人代表、副会长韩兵(中)与爱侬董事长(右三)及爱侬高端清洗保洁团队合影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北京市大型龙头家政服务企业、全国百强家庭服务企业、全国家庭服务行业知名品牌单位、全国巾帼家政培训示范基地,不仅具有现代化设备及高新技术,更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专业化服务团队。

    高端保洁作为爱侬的主营业务之一,拥有6大保障: 

   一、  原装进口设备

    爱侬高端保洁使用的机械设备,主要有:

    1、德国原装进口的专业清洁机械。主要用于高温熏蒸消毒,特别对厨房抽油烟机、卫生间的洗手池、便池等特别有效。

    2、水过滤真空吸尘器。四重过滤,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尘螨,保持您有一个清新的环境。

    3、喷抽式地毯机。能高效清洗地毯、沙发、布艺等,能有效实现消毒、杀螨等。

   二、  专业保洁工具

    爱侬高端保洁使用的保洁工具都是专业的保洁工具。毛巾、手套、鞋套等都是一次性使用,非常干净卫生。上水器、专业刮板(刀)擦玻璃一分多钟就可以完成,效率非常高。水过滤真空吸尘器、喷抽式地毯机清洗地毯用时少,效率高。 

   三、  进口专业洗剂

    爱侬高端保洁使用的清洗剂主要是美国原装进品牌,安全、环保、效用高。用喷洒清洗剂方式,使地毯中藏污形成结晶,然后通过吸抽方式将结晶体从地毯中吸走,清洗的干净透彻。

    四、  员工制保洁专员

    爱侬高端保洁的保洁员为员工制管理方式。爱侬的保洁员工年龄一般都在18~35岁之间,工作效率高,灵活性强;在上岗前都进行了专业培训,包括行为举止、礼仪礼貌、实际操作;为了客户放心,爱侬所有员工均持三证上岗,且工作时会出示健康证。

  五、  标准操作步骤

    爱侬高端保洁,通过专家制定方案,保洁专员按照保洁标准流程,借助现代化进口设备、进口清洁剂,使用纯物理、绿色环保方式为客户提供高效一流的保洁服务。

  六、  标准检验流程

    爱侬高端保洁,由资深保洁专家上门制定保洁方案,按流程执行保洁服务和检验的标准化并请客户给出服务评价,进行全程跟踪的服务记录,对客户信息进行存档并电话回访。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办公场所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

爱侬进口专业清洁机械高端清洗保洁现场

    爱侬高端保洁为千家万户带去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爱侬高端保洁安全、专业、高效的服务,已得到了众多客户和企业的好评和认同。此次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办公场所再次进行全套标准化高端保洁服务,不仅体现了爱侬“您有所需、我有所助”的服务宗旨;更让中国家协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爱侬“快乐服务、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服务理念。 

    中国家协对“爱侬”给予的支持,特别是这次的保洁,表示赞许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