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北京市爱侬家政月嫂孙利红参加石景山区庆七一“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通讯员王玉佳,摄像侯梦柯)2013年6月28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庆七一“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在石景山区科技馆隆重举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北京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新国,北京市委讲师团网宣处处长韩清峰,石景山区委常委、区记委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文起,石景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文光,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绍华,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铁峰等领导。

北京市爱侬家政月嫂孙利红参加石景山区庆七一“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

石景山区庆七一“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合影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月嫂 孙利红(左二)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月嫂孙利红代表全体爱侬人,以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的亲身经历,结合自身的感受,为政府机关领导300余人动情讲述了《一名月嫂的“明星”梦》。 “点亮一盏心灯,照亮坎坷人生。”每一位家政员背后都有着不幸和承担的生活压力,但他们又都有着拼搏和奋进的精神,这种精神恰似怒放的鲜花,向人们展示着坚持的伟大。

    孙利红讲到:“我希望凭借自己的双手,以优质的服务,成为家政服务的明星和专家,坚持爱侬“您有所需,我有所助”的服务宗旨,继续为首都人民做好服务!”这些努力在岗位上工作着的家政员们,通过对工作技能的不懈追求,展示了人的尊严、生命的价值、意志的力量,抒发了对首都和爱侬的无限深情!北京市爱侬家政也凭借20多年来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口碑,也赢得了首都数十万客户信任和广泛赞誉。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月嫂 孙利红 《一名月嫂的“明星”梦》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月嫂 孙利红 《一名月嫂的“明星”梦》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北京市爱侬家政为实现“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公司使命,进一步发挥北京市著名商标品牌效应,继续弘扬向劳模爱侬月嫂孙利红学习的精神,树立职业技能培训、专业保洁、居家养老、育儿、月嫂、小时工等工种的先进典型,广泛开展技能大赛、文艺汇演、百万基金爱心捐赠、春节保供、优秀家政员表彰等活动,凝聚爱侬全市近50家直营连锁服务机构的强大力量,率领爱侬200多名管理人员、数万名一线家政服务员,在全北京市广泛开展便民服务工作,通过为北京市民做好服务的形式,诠释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我们全体爱侬人都是中国的梦之队的一员!

    现在是一个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北京市爱侬家政上市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20多年的奋斗与追求、20多年的光荣与梦想,爱侬将会不断努力,勇攀高峰!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爱侬必将打造成一流的中国式的家政服务品牌、打造成一流的中国式的家政服务集团。孙利红的梦、全体爱侬人的梦,推动我们坚持爱侬的理念、弘扬劳模的精神、凝聚全体爱侬人的力量,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搜集更多的感人故事,培育更多的家政模范,奠定更为坚实的现代化、科技化家政道路,在辛勤的服务中,也实现着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