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到达州市现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四川省达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深入达州市现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组观摩了公司家居保洁、婴幼儿护理、烹饪等实操场地和学员现场操作,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汪从刚对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就业人员情况及品牌打造情况。
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到达州市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李常委对现代家政公司在帮助解决妇女和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提高技能、实现就业,为政府分忧、为困难人员就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与达州市妇联联合打造“巴山妹子”家政服务品牌的做法高度褒奖,并对行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继续当好标杆。现代家政公司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做好行业规范和自律,在达州、乃至四川家政服务企业中起好示范和引领带头作用,在市妇联的指导下打造好“巴山妹子”家庭服务这个品牌,实现家庭服务品牌化;二是希望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并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的发挥,敢于担当,多为政府分忧;三是希望各部门加强家政业支持。达州市委、市政府及省、市妇联、工会、人社、商务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解决家政企业在发展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家庭服务业的支持,制定和完善优惠扶持政策,促进家庭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在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的同时不断满足日益发展的社会需求,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好的家庭服务。
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到达州市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达州市现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以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为阵地,近年来与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合作,对1800余名贫困妇女、下岗失业人员、4050人员、农村进城务工者开展了“月嫂”、“保姆”、“厨艺”、“老年护理”、“居室保洁”等各类特色技能培训,公司已打造成为了有20个连锁门店的 “大型龙头家政服务企业”,并与市妇联联合打造了“巴山妹子”家政服务品牌。
    省妇联主席吴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凯到现代家政服务公司实地调研。达州市委书记焦伟侠、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惠、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中华陪同调研。
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到达州市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