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团队圆满完成双十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环境服务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随着又一个双十一的降临,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入住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第一个非同寻常的重要日子。
    作为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保洁服务供应商之一,奥航此次承担了整个保洁保障服务的最主要任务量。为了顺利完成保障工作,公司从11月8日开始便进入了备战状态,管理团队提前进入现场进行部署。10日下午3点,保障工作正式启动。奥航员工个个精神抖擞,认真坚守自己的岗位。由于服务区域的重要性,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公司管理人员也和员工齐心协力,通宵达旦提供优质服务,直到12日凌晨6点,完成所有的保障工作后,才满意的撤离现场。
    服务过程中,我司总经理助理冯晓云捡到铂金项链一条,保洁员董桂华捡到700元现金,均第一时间交还失主,充分体现了奥航拾金不昧的精神。
    通过这次保障工作,展示了公司强大的团队力量,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