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

宁波首家由家政企业开办的家政培训学校成立

文章来源:宁波海曙大众社区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随着知识型家政员时代到来,家政员参与专业培训已是必修课。7月12日下午,由宁波市民政局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宁波海曙大众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开办的宁波大众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宁波海曙大众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8月,是宁波市海曙区81890服务业协会承担的“宁波市海曙区社区家政服务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I类项目”试点示范单位之一。

    家政企业办家政培训学校在宁波市尚属首个,学校是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民非企办学机构,专业为我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供岗前培训、技能提升、服务管理等培训项目。现有培训场地400多平方,配备电教化培训教室2间,模拟实训室6间,实习工位120个,专职教师9人,兼职教师4人。为确保培训质量,学校与2家大型医院和6家养老机构建立了外训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实操场所。学校将采用社会化招生方式,开设家政服务员、老人护理员、育婴员专业,对学员进行全免费培训。首批计划招生20人,学员学习期满,由学校安排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证书。并负责安排工作。

 

                                 信息员:柴雅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