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原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翟翕武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

文章来源:杭州巾帼西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巾帼西丽报 作者:俞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年12月23日,原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翟翕武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了公司的办公场地,听取了公司领导的工作汇报。
原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翟翕武(中)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
    在公司董事长丁常菊的陪同下,他们一边听郭昱辰总经理汇报公司的文化建设,一边参观理论培训、老人护理、婴童护理、烹饪等几个实训教室。看到公司拥有这么好的环境对员工开展培训,能提高员工的各种工作技能,将劳动力转变成高素质人才,看到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这样红红火火,有条有理,翟老表示很高兴、很欣慰。
丁常菊董事长向翟老汇报了近几年公司的发展情况,看到公司员工队伍不断壮大,素质迅速提高,公司不仅创办了巾帼西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也开展了老人服务项目,翟老高兴地连连点头称赞。
来未来企业发展规划,翟老表示,一定要把老人服务这一产业做好、做大,创造巾帼西丽品牌,将公司做强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