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西湖区副区长沈阳红莅临杭州巾帼西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巾帼西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俞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322,西湖区副区长沈阳红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调研居家养老社会服务工作。公司董事长丁常菊、总经理郭昱辰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
西湖区副区长沈阳红莅临杭州巾帼西丽公司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沈阳红副区长等领导在公司丁常菊董事长、郭昱辰总经理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巾帼西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尤其是老人护理实训教室等几大实训场所。在多功能培训教室,公司为沈副区长等领导准备了由老人服务中心员工们自编自演的两个节目一一原创诗歌朗诵《伴随夕阳的云彩》和小品《最真的梦》,通过节目表现了养老护理员和老人们真实的心声。表演后,沈副区长听取了公司董事长丁常菊关于开展老人服务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对老人服务的管理,促进公司的文化建设,以居家养老服务带动家政服务的发展,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自身素质和服务质量。

      听取了丁董事长的情况汇报后,区政府办和部门领导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养老工作想法。最后,沈阳红副区长就下一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升服务质量。注重把握细节,及时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坚持—流企业的标准,把工作做精做细,让服务优化深化。二是注重多元化经营。探索多元发展之路,着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三是优化队伍建设。注重服务队伍素质,提高业务技能培训,要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加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四是加强渺喧传。要将“敬老、爱老、助老”的企业文化理念向外辐射,扩大企业影响力,赢得群众口碑,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