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杭州市家政服务业又有新拓展 ——拱墅区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挂牌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杭州家政服务业又有新拓展——拱墅区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挂牌

杭州市商贸局副巡视员胡蓉珍(左)、拱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友青(右)

共同为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揭牌

 杭州市拱墅区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主任马志军致辞

 参加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启动仪式的为老服务队伍

参加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启动仪式的为老服务队伍

     4月28日上午,由杭州市新兴商贸服务业示范企业——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杭州市拱墅区大关街道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大关街道举行,市贸易局、拱墅区政府及区人社局、民政局、残联,大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市贸易局胡蓉珍副巡视员和拱墅区政府方友青副区长共同为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揭牌。

    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是由大关街道办事处领导,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民办非企业机构。中心旨在积极探索建立新型的社区居家养老体系,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政府分忧,为社会解难,为老年朋友创造一个幸福的大家园。中心依托奥航公司在家庭服务领域多年来积累的优秀人才资源、品牌资源和管理资源,秉承“爱老、敬老、护老、助老”的宗旨,坚持“以至诚之心,立至精之业”的经营理念和“真诚无限,品质永恒”的服务理念,整合社区各类资源,倾心提供优质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中心将立足拱墅区大关街道,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服务。重点对象是85周岁以上的孤老、特困老人和生活自理有困难的老人(包括残疾人)。主要服务内容有日间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家政服务、老年用品配送等。中心采取社区公共平台服务和上门服务相结合,无偿和低偿、有偿服务相结合,政府指导和企业自主运营相结合等方式,满足不同老年人的居家养老需求。

   启动仪式后,胡蓉珍、方友青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幸福大家园为老服务中心大关南八苑服务站,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马志军的情况介绍,鼓励公司做好、做精、做强服务,不断拓展家政服务的新形式、新业务、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