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湖南万众和北方总部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组织老人免费一日游

文章来源:湖南万众和北方总部“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湖南万众和北方总部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组织老人免费一日游

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

   三伏临近,本是炎炎的夏日,天公作美,毛毛细雨陪伴阵阵轻风,给炎热的广阳送来丝丝凉意;湖南万众和北方总部“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也给广阳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无限爱心,感受夏日的清凉的同时亦感受广阳夏日的关怀。

    7月10日清晨7点,远远看到旅游大巴上“替天下子女尽孝  为社会家庭分忧” 醒目的横幅,从湖南万众和北方总部“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指挥中心出发,至各个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接上俱乐部老年人,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老人们的欢快笑语中,大巴驶离中心。本次活动是由湖南万众和北方总部“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组织的老年人爱心游览观光户外活动,陪伴老年人参观游览廊坊唯一的自然景观园林“自然公园”和以智能温室为载体、以农业种植景观、江南田园风光为依托的“九天休闲谷”。

    为了成功组织这次活动,活动组织者精心安排,在广阳区卫生局的支持下配备了医生和护士全程陪护;广阳区居家养老服务配餐中心配送可口的营养午餐。

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

    “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向黄昏”。通过这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老人们生活,促进老人与社会与人的交流,老人们结识了朋友,加深了友谊,让更多出门少,难出门的老年人看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人感受到了政府、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让老年人更加对美好生活的眷恋和热爱。

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城区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夕阳红快乐老人俱乐部”启动后,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起点,以后会组织各种类别适合老年人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