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美国哈里斯教授“健康中原行”养老护理与医疗保健座谈会在爱馨阳光城召开

文章来源:郑州爱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3年9月15日上午9:00在爱馨养老集团会议室召开美国哈里斯教授“健康中原行”养老护理与医疗保健座谈会。会议由河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骆晓明主持。美国哈里斯教授;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建纪;河南省生命关爱协会会长葛纪谦;河南省生命关爱协会副会长赵云雨;河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骆小明;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翔;河南迎宾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景艳;河南爱馨养老集团董事长豆雨霞;郑州市恒爱老年公寓院长赵鸣;郑州市舒心老年公寓院长赵滢;郑州市晚晴山庄老年公寓院长曹红玲;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常务副总彭一伟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哈里斯教授就养老护理与医疗保健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说,各老年机构院长就目前机构发展困惑和遇到的问题及发展现状一一做了发言并与哈里斯教授互动交流。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对爱馨阳光城综合养老社区做了参观。

 
美国哈里斯教授“健康中原行”养老护理与医疗保健座谈会在爱馨养老集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