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茶花在腊八节怒放——记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腊八节给老人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严冬,绵绵细雨铺盖着长沙城的上空,北风裹挟着雨丝飘飘洒洒从天而降,近日内骤变的气候,着实令人感到阵阵寒意。然而,就在这透着寒气的蒙蒙雨雾中,一辆车头醒目地标注着“96880【就来帮帮您】”字样,车身两侧赫然书写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八个红艳艳的大字的商务车,从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办公大楼旁的人民东路上缓缓启动,朝东方疾驰而去。
    原来,今天是腊八节,驻扎在德政园社区办公大楼四楼的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众和”),派出以养老产业部部长李美华、长沙市芙蓉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肖宁娟为首的七人配送小组,为星火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100余名老人送去她(他)们亲手熬制的腊八粥和节日问候。当汽车停驶在干休所的大院内,恰遇干休所的离退休老人们开年会,一听说万众和给大家送来了腊八粥,这些老军人们十分感动,工作人员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相递到老首长的手中。“首长们节日好”,万众和人习惯把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都称为首长。“闺女们,小伙子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温暖,你们真是太好了!”老干部们南腔北调操着各地的语言,纷纷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稠稠的粥,浓浓的情;甜甜的汁,深深的爱。这军民一家的情感,这助人行孝的爱心,顿时驱散冬日的寒冷,人们被浓浓的暖意包围着,包围着……
    院内、路旁,成簇成簇的茶花在绿丛中怒放,无论是洁白洁白的花朵还是那火红火红的花朵,就像万众和人那白玉般的白洁,太阳般的炽烈的爱老之心!
哦,茶花在腊八节怒放……
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腊八节给老人送温暖活动
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腊八节给老人送温暖活动
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腊八节给老人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