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爱侬家政 开展护理员公益培训 助推精准扶贫

文章来源: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认真贯彻习主席提出的“三个一”精准扶贫措施,早于2015年9月中旬,就通过实地考察、沟通交流、宣导动员等途径,最终与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制订了关于吕梁山护理人员免费培训、促进在京就业的实施办法,实施吕梁山片区精准扶贫计划,提升贫困人员就业技能,解决贫困人员就业问题,有效增加贫困人员的工资收入,带动地方达到脱贫致富目的。
爱侬家政 开展护理员公益培训 助推精准扶贫
    爱侬此项培训,是以老年陪护、病人陪护、母婴护理、家务保洁为重点进行的专项培训,培训期14天,培训完毕考试鉴定合格后,颁发证书。
    吕梁政府先后输送的4批学员,目前有近80人来到了爱侬学校进行系统化的家政培训。这些学员培训合格后,将就近分配到爱侬42家直营服务网点,等待入户工作,很多优秀毕业生,在临近毕业时,就已经被有紧急用人需求的客户,预订在他们家进行服务。他们技能好、素质高,为人朴实能干,已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
爱侬家政 开展护理员公益培训 助推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