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喜讯:华夏中青再获 “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并首获“中国特许经营社会责任奖”

文章来源: 作者: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年5月6日,华夏中青总部CEO朱雷和总经理助理张艳玲出席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第13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并接受了大会颁奖。  
华夏中青被评为“2010-2011年度中国特许经营社会责任奖”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这是华夏中青连锁总部继获得“2008年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2009年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之后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也是目前国内家政行业唯一蝉联此殊荣的家政企业。  
“中国特许经营社会责任奖”是今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第一次评选,仅华夏中青和吉锋农机获此荣誉。        
  华夏中青特许连锁CEO朱雷(左三)领奖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