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河南省安阳市尚百帮家政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伴随着暖意融融的春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下午2点整尚百帮家政公司借此时节在致中苑小区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活动主题,表达了尚百帮家政对员工的尊重、关心、关爱之情。公司领导尚高峰、毋艳萍、耿雷、张兰生、雷文芹及公司部分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公司副经理雷文芹主持,公司董事长尚高峰代表公司各级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女员工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活跃气氛还组织男员工一起来分享节日的欢快,本次运动会有五个参赛项目:擦玻璃、跳绳、吹气球、拔河、自行车慢跑。虽然参赛项目很小,但在运动场上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生怕失去胜利的喜悦。赛场上不时传来呐喊声和加油声!
        

  妇女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激发、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出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