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举办月嫂育儿嫂结业考试仪式暨现场展示双向选择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8日,沈阳市妇女会馆新风采家政中心举办月嫂育儿嫂结业考试仪式暨现场展示双选会。参加此次现场展示活动的31名月嫂育儿嫂均为新风采第三期月嫂培训班学员,考评小组对学员进行现场展示和结业测评。测评是在学员经过闭卷笔试后进行的技能测试,包括婴儿抚触、婴儿洗澡、婴儿保健操等实际操作技能测试。考评小组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周洪英、授课教师、月嫂派送老师和用户共同组成。根据其考评分数进行成绩核定。   


         将此次考评设为月嫂现场展示双选会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多向测评”的效果,既是考评小组对学员掌握学习技能的测评,也是考评小组对授课教师能力水平的一次测评,还是客户对学员学习期间培训质量的测评。在测评的同时,调动了月嫂学员的积极性,成为了一次她们不可多得的展示的机会,使派送老师和学员更直观的了解他们,为家政派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对接的成功率。


         测评结束后,现场参观的用户围着月嫂学员进行交流和沟通,活动氛围热烈,并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让用户直面学员,让用户作为“监考老师”,对学员进行考核。据家政中心工作人员统计,此次双选会现场对接成功2对。


         相信通过这次测评,新风采家政中心月嫂这支队伍一定会更加坚实,今后,中心将长期举办此类活动,为沈城的用户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月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