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第二期家政培训师班在京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年6月17日上午9点,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支持,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承办的第二期“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华腾大厦23层教室隆重举行。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法人代表、副会长韩兵、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淑媛、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培训部主任马燕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秦瑞芳副处长、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董事长庞大春、执行总经理蔡淑云、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杨琳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开班典礼由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张艳玲主持。
    来自全国各地的妇联、行业协会及家政企业的50多名同志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次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将于6月23日结束,历时7天。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