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华夏中青入选北京市第一批进入社区发展连锁经营企业名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北京社区商业服务业便民服务功能,提升社区商业便民服务的连锁覆盖率,高社区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关于推进社区商业便民服务工作的通知》(京商务流通字〔2011〕1号)和《北京市社区商业服务业提升引导规范(试行)》的要求,北京市商务委于2011年6月7日印发了《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连锁企业进入社区发展的通知》(京商务流通字〔2011〕17号),在全市范围内选取品牌连锁经营企业进入社区发展。根据各区县商务委、市有关行业协会推荐及企业自荐情况,由市商务委、行业协会、有关专家共同组成遴选小组,对申报企业进行遴选,并将入选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华夏中青入选第一批进社区发展连锁经营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