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0级家政学生赴济南阳光大姐家政公司教学见习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在学校领导的周密安排下,116日下午,薛书敏老师带队2010级家政班全体学生赴济南“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总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见习。
卓长立总经理等领导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见习第一天,公司陈经理带领我系家政班的学生对其公司进行了整体参观和了解,参观完毕,公司总经理卓长立向学生们作了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她们公司的发展状况,讲话中卓总还鼓励学生们,作为家政人要有自己的思想和看法,只有积极地锻炼了自己,才能更好地去帮助别人。随后几天,我系学生积极投入到岗前培训中,对“阳光大姐”家政公司的成长过程、企业文化、主要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对各项培训工作形成了初步的感知。见习最后一天,总经理卓长立亲自为学生安排了家政知识考试和现场个人述职,并一一对学生的述职作了重要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为更好地对我系家政学专业未来发展做好宣传和扩大影响,见习过程中,薛书敏老师特邀大众日报社记者对家政公司和我系专业发展进行了采访。
此次见习,卓长立总经理对我系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生说道,“我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返回途中,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地交流着,交谈中,同学们无不流露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通过此次见习,同学们增强了专业认识,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行业信念,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