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嘉乐会2011年“欢乐年华”年会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嘉乐会家政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 年12月31日 ,北京嘉乐会家政公司“欢乐年华”年会举办。公司150多名管理人员、基层家政服务员和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会长李大经女士、北京华夏中青董事长庞大春先生、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培训部主任马燕君女士、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副秘书长栾顺喜先生欢聚一堂迎接2012年新年到来。参加年会的各位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一年来在基层的家政服务员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和鼓励,对嘉乐会的服务理念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嘉乐会所有员工在周袁红总经理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北京嘉乐会家政服务公司举办2011年“欢乐年华”年会现场
2011 年,嘉乐会总部及培训基地落成,成为亚杰商会摇篮计划成员企业,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出任创业导师,店面数增加到9个,增加了3名全国优秀管理工作者和9名服务工作者,连续2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单位。嘉乐会创始人、总经理周袁红在2011年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做典型发言推广企业先进管理经验;2011年11月6日做客中央电视台《夜线》栏目直播接受专访;江苏卫视大型访谈节目《脱颖而出》也邀请嘉乐会去招聘高端育儿师;嘉乐会《高级家政管理师》系列课程磨合成熟,与国政通、河北外院、IDNA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系列的活动是嘉乐会用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培训、一流的服务开创家政行业品牌成功的基础。年会上,周袁红总经理还宣布启动“百人计划”,这是一个旨在提升服务员素质与技能的培训计划,公司将会在受训人员中,评选出21个“未来之星”。
年会上还表彰了30名优秀服务员,为40人发放了“稳定奖”,学习积极分子奖、三好学员奖。六里桥店的小品《换人》、工体店的非洲乐器《摇篮曲》、中关村店的《放飞心情》等精彩的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与10位在外地服务的服务员现场连线,问候新年,把年会推向高潮,很多人都留下了激动的泪 水。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974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