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成都力业家政有限公司2011年慈善拍卖会活动报道

文章来源:成都力业家政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自然界的发展不可无“和”,古话说:天地和而万物生。正因为有“和”,才有大地的风和日丽;正因为有“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是“和气致祥”、才能“和睦相处”。社会需要和谐,企业发展更需要有一个和谐的环境。2011年的最后一天,虽然天气万物蛰伏、寒霜袭人,力业家政2011迎新年慈善拍卖活动却在日暖风和的气氛中举行。这次活动以“和爱”为主题,倡导员工在和谐社会大环境中为他人献出自己的爱心。而慈善活动又是人性表现互帮互助、鱼水和谐的最佳形式,意义深远。
成都力业家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刚在“2011年慈善拍卖会活动”现场
慈善一词出自《魏书崔光传》“光宽和慈善,不忤於物,进退沉浮,自得而已。”慈善的本生是出于对人类的热爱,而慈善事业是一种有益于社会与人群解难的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事业,实质上也是一种社会再分配的实现形式。慈善的社会意义则在于一方面可以帮助弱势群体改善自身处境;第二方面能起到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作用。
此次活动,经过近二个月的筹备,收到了来自各部门近百件捐赠品。所得款项捐赠给企业突发事件员工急需之用,缓解员工的经济和精神压力的同时,让员工体会到身在集体,他,并不孤单。
力业家政公司总经理王勇刚先生捐出自己女儿心爱玩偶芭比娃娃和拼图积木,副总经理陈昱女士的青花瓷笔勾起了我们童心未泯的童趣和“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对美好未来的遐想......
拍品有贵重,爱心无斤两。今天我们不用市场化的商业模式标价,而是借所有义拍品来引发更多爱的关注。拍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献出爱,感受爱的这份心还没有结束。感谢此次拍卖活动的每位捐赠者和竞买者,他们用自己一颗拳拳之心在给予他人一点帮助,寄出自己一份情怀。他们的无私援助,让我们有信心,给爱以希望,给爱以寄托,将爱延续下去。
 
 
    附件:成都力业家政有限公司2011年慈善拍卖会活动剪影
 
 
 
共5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557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