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热烈祝贺盘锦好姐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腾中华被授予2011年度辽宁省“优秀农民工”称号

文章来源:盘锦好姐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年度辽宁省优秀农民工表彰大会于2012年2月10日在沈阳友谊宾馆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是由辽宁省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主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出席会议讲话并颁奖,另外我省各市副市长、局长等有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会议,辽宁省广播电视台、辽宁日报等省主流媒体参与此次活动。
腾中华被授予2011年度辽宁省“优秀农民工”称号的荣誉证书
农民工是我国改革开放和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涌现的一支新型劳动大军,是产业工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省各地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的若干意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的决策部署,致力于解决农民工问题,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广大农民工融入城市创造良好条件,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农民工尤其是新生代农民工主动融合城市社会,积极投身“和谐辽宁”的伟大实践,为促进我省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农民工。
为宣传优秀农民工的突出业绩,充分肯定广大农民工在老工业基地振兴及建设“和谐辽宁”中的作用,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突出业绩,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农民工学习先进、自强不息、努力工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农民工、关心支持农民工的良好氛围,辽宁省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举办了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全省共授予优秀农民工20人,其中盘锦好姐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腾中华被授予了此荣誉称号,这是我市唯一一位获得此殊荣的农民工,更是我市三年来首次获得此殊荣的农民工代表。盘锦市人社局、就业局领导非常重视此次会议,市就业局用工科丁科长亲自陪同前往省人社厅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好姐妹家政公司全体员工深受鼓舞,这不仅仅是个人取得的荣誉,更代表着好姐妹家政公司全体员工的整体素质水平。学习榜样,就在身旁,好姐妹人定会学习他们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为社会热情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钻研技术、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团结互助、艰苦创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奋斗精神,为把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明天建设和盘锦向海发展建设的宏伟蓝图描绘得更加美好贡献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