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张家口家嘉瑞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北京嘉佣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年2月22日,在中国家庭服务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省张家口家嘉瑞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暨涿鹿县工会)与嘉佣坊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张垣大嫂的总经理汪惠茹女士亲自带领第一批输送的服务人员到嘉佣坊培训部报到。汪总在嘉佣坊培训部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嘉佣坊各个办公地点,对嘉佣坊的员工制管理和完善后标准化的高端家政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家口张垣大嫂汪惠茹总经理(左)与北京嘉佣坊殷建敏总经理(右)合影
汪总表示:嘉佣坊实行员工制管理,与服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上社会保险,完全解决了家政行业的从业人员日趋年轻化之后带来的后顾之忧。对输送单位来说也解决了招工过程中面对年轻化一代从业人员对未来保障需求而心中无底的巨大难题。汪总表示:经过实地考察之后对嘉佣坊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与嘉佣坊能够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达到共赢。
张家口家嘉瑞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汪惠茹总经理(右)与北京嘉佣坊培训部负责人(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