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木兰花风采耀荆楚

文章来源:湖北木兰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湖北木兰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2006年7月由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整合湖北知音传媒集团、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等资源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的创建得到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从而得以长足发展。
木兰花组队参加全国家政职业风采大赛
一、雄鹰展翅 翱翔蓝天
湖北木兰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北家庭服务业第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是湖北第一家走连锁加盟发展之路的家政企业;是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辐射海外的家政企业;是湖北省家政服务地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2011年国家人社部评选的“全国百强家庭服务企业”;总经理熊英是一位有大型国有企业、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从业经历、民营企业管理经验、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现代企业领路人。
在熊英总经理的领导下,今日湖北木兰花像雄鹰展翅翱翔,腾飞在荆楚蓝天。公司率先在全国实施员工制管理,在全省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发展连锁加盟公司及直营店40个以上,连续多年被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评为全国“家庭服务业先进单位”、“百家诚信兴业、诚信服务单位”、“百家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单位”。 “木兰花”现正在申报湖北省著名商标。
共3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840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