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2012年春风行动家政服务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广西壮家女家政服务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年3月3日上午,由广西区妇联发展部、南宁市妇联主办,广西八桂女子就业服务中心、广西壮家女家政服务公司承办的 “2012年春风行动家政服务专场招聘会” 在广西妇女大厦一楼大厅召开。
“2012年春风行动家政服务专场招聘会”家政服务员合影
参加招聘会的家政服务员有200多名,会上八桂月嫂家政服务员以歌舞表演,展示技能等形式让雇主挑选。本次的招聘会不仅提供充足的家政人员让雇主挑选,更重要的是向社会、市民展示广西家政人员的技能实力。通过家政人员的歌舞表演、技能展示,让有需求的家庭尽快找到满意的家政员。
家政服务员进行技能展示
当天推介上岗的家政服务员有52名,经过试工雇佣双方满意后才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