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全国家庭服务行业首家劳模工作室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安阳市尚百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413上午,全国家庭服务行业首家劳模工作室在安阳市尚百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聂孟磊,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保庆,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陈亮出席尚高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领导们在商谈全国家庭服务行业首家劳模工作室工作模式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聂孟磊和尚百帮家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尚高峰为工作室揭牌。由河南省劳动模范、尚百帮家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尚高峰,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尚百帮家政公司总经理毋艳萍,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尚百帮家政公司副经理雷文芹,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尚百帮家政公司家政部经理曹淑琪,安阳市技术能手、尚百帮家政公司保洁部经理谷国相五位劳模组成的尚高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宣告成立。
揭牌仪式前,聂孟磊走进尚百帮家政公司荣誉室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变化,来到公司“尚高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查看了关于工作室的筹备情况及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尚高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过程的幻灯片,对尚百帮家政公司文化建设与服务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尚高峰感谢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对公司的发展及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给予了介绍,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将是以服务质量创新、技能培训创新、服务社会创新作为工作方向,以推进专业服务和经营模式改革为根本任务,在公司的整体发展尚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要以更加勤奋地工作来回报大家的厚爱,不辜负来之不易的劳模称号,继续奋斗,再立新功,为家庭服务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安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保庆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充分发挥劳模的骨干带头作用的重要途径,是为劳模发展、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环境和条件的具体体现。要求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劳模创新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努力做响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品牌特色。
最后,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聂孟磊在讲话中阐明了创设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目的意义,他希望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创新,把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我们的服务创新基地;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主体,全力提升团队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