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抓党建、强服务、促发展

-- 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628,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被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列为“新经济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企业党建工作受到了区、街两级党委的高度好评,并被确定为拱墅区区委常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联系点,作为拱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杭平同志的党建联系单位。
2012年7月1日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四明山举行入党宣誓
20117月党支部成立以来,公司就非常重视企业党建工作。一方面,严格围绕上级对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企业党建的各项制度,统一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管理、素质提升和组织建设,形成了“小党支部、大堡垒”的党建状态。另一方面,我们结合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特点,极力避免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重形式、走过场、无地位”的错误认识和被动局面,结合自身实际特点不断探索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坚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抓党建,努力发挥党支部成员在推进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员工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在公司重大经营决策中引入了党支部代表列席评议制度,让党支部真正成为企业经营决策的重要一份子,形成了“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良好局面。
通过上述工作的落实,不仅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同时对于凝聚广大职工思想、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规范企业运营管理、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推动了企业的全面健康发展。今年以来,公司先后有5名骨干管理人员主动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员队伍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导入“三标”体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推进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等公司重大经营管理活动中,均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还被杭州市拱墅区委、区人民政府授予“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先进单位”称号。